close

                  

 

  說吧

    還有什麼  不能說的

  我們之間  不該  存有 任何距離


靜默

躺在  雨 飄落 的時候

初秋 的 冷空氣 泛著 寒意

遙望遠方 的你    在想些什麼

緊抿雙唇  的 側影表情

卻讓人 看不透

 

  很想 問你

是否 心上 已容不下 我



短暫 雨後

陽光  從雲縫隙  灑落

壟罩  觀音山頭



依然 無語

你 沒什麼話 想對我說嗎



煎熬的 等候

我的心 悄悄 裹上一層冰雨



希望

你 能 回我

女人的  第六感

不過是  無聊感覺與拼湊



快點

開口  對我說

這些全是  誤解的 臆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