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33d5cc10dc00bfbf2c0dc                

   

  

您  可以把手  放我肩上

比起  小時候   您背我上市場買菜

這點負擔  我還扛得起



您總愛笑我  學步慢  天生好命

只好  背著我 四處跑

那是您  寵愛過我的証明

不懂事的我  遲至今 才 稍有領悟



何謂  步履蹣跚

原來是  膝蓋無法施力

腳步 無法邁開

整個人  攀附在衣櫃前

突如其來  這景象  就在我眼前上演

當 下  心急如焚 慌了 慌了

不知  該如何是好



火速  往急診跑

幸好 幸好

只能說  拔牙後遺症還真不少

黑心牙醫  真是不牢靠

愛計較 會讓人  規ㄟ海料料

 

 


拜託  我的媽咪呀

省錢  可別把命 給省掉

敗血症   一點都不好笑



瞧瞧

這眉頭  滿是委屈的皺折

紅腫  右臉頰

活生生  一個豬頭樣

真是

沒見過的 可愛



胡說 亂謅

無非  逗您樂開懷

勾勾手  打包票  不管您  再怎變

永遠都會是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