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10676558,191551656&fm=0&gp=0

  

親愛的

我 是不是看錯

你 怎能在我面前  如此沉默

面對她  卻又那樣 活潑

 

    忙於工作的 我  

   讓你 只能  廢話少說

  你從沒  抱怨  總是 默默承受

   這  讓我心生愧疚

 

  那天  

無意中 看到你

掉落的 電話繳費單

六萬 兩千五百八十八秒 

 

想像著 

  講著電話的你 會是怎樣  表情   

你的 溫柔風趣 亦或是  她的 嬌嗲細語

 

 

畫面 不停

在腦海中 輪番上演

我 可能 錯過的 許多好戲

 

   直到此刻   

突然發現

自己 原來 沒有想像中堅強

  也會  慌張  

也會  無措

 

我們  是否 

都高估了 彼此的 控制力

真實愛情 不該 放任對方 過於自由

就算是虛擬 也不能 談戀愛遊戲

寂寞的心 面對愛情 

有誰 能保持清醒

 

錯 的是 我

當初 不該鼓勵你 去追求

天真以為 這不過是 角色扮演

誰 也跨不過  那黑框框 界線

對她 出現 還心存感念

如今 怎要求 

擺脫

 

 

 相 信  

 你  對我的 承諾 

這輩子 說好要 手牽手 走到底

眼前 只能  為了共同夢想  各自努力

 

  淚  齊聚   

望著窗外  就算質問

態度 想必 是一貫沉默 的你

 

好多想說的 話 

串成發燙的刺  哽在喉頭

 

 能否 問

 問 愛我的 那個你 還

在不在  對我 會不會 像從前那樣   

眼眸底  看見的 身影 

 只有 一個  

   

     夢 依舊    

  但 未來  彷彿已經

  漸 漸 失 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